今周的一曲 29 - Home Sweet Home

近日各個部落格最常出現的電影應該是黑暗騎士大顆奶(Dark Knight)
假如只是因為飾演小丑的希斯萊傑在片子殺青過後撒手人寰
那麼大顆奶不會以1.55億美元超越蜘蛛人
創下好萊塢周末首映的最新票房紀錄
也不會在電影人必看的IMDB
以驚人的高分榮登影史最佳250部電影的榜首
更別提幾乎已經到手的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了

身為一個愛看電影的阿宅其實可以輕易寫出一籮筐對大顆奶的愛
不過若要排出前三名最棒的
那肯定是

1.小丑演的真好
2.希斯萊傑喵的演的真好
3.希斯萊傑的小丑他喵的演的真是好....

其實大顆奶中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另一個演員是蓋瑞歐德曼
我相信他在旁邊看著希斯萊傑飆戲
心中必定是百感交集
因為假若今天飾演小丑的人換成是他
我有絕對的把握那也一定是一個留名青史的小丑
如果你曾看過1994年由他演出的終極追殺令
那麼一定會同意我的這個論調
(※沒看過的人就快點跟我舉手吧!)

======我是分隔線======

1989年的時候我高一
開始在同學的帶領之下接觸搖滾樂
80年代正在風行的是華麗搖滾
Motly Crue(克魯小丑)則是華麗搖滾的一個重要樂團
這個樂團的團員幾乎都有進出監獄的經驗
刺青、女人與毒品更是和他們脫離不了干係
某種程度來說跟小丑這個角色還真有著微妙的連結
就來聽聽克魯小丑1985年的 Home Sweet Home
緬懷已經回到Sweet Home的希斯萊傑吧~



Motly Crue / Home Sweet Home

Comments

0 Responses to "今周的一曲 29 - Home Swee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