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 GUITAR HERO:WORLD TOUR開箱文

基於與廣大的網友分享新產品包裝形式與試用結果的炫燿心理無私精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寫一篇稱職的開箱文,已儼然成為阿宅的基本要求!(有嗎?)

在跟表定發售日延遲了一個月、以及七張小朋友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後,我的阿宅生涯中第一篇開箱文就決定獻給因為半夜開家庭劇院玩太嗨導致剛搬來時給他一張我名片的樓下鄰居傳簡訊來要求小聲一點時心底OS看伶杯我只是彈吉他還沒開始打鼓咧的“吉他英雄:世界巡迴”了!不過既然因為是第一次寫(羞),看的時候有頭暈、嗜睡的現象都是正常,不用找醫師處理了。

非得坐計程車才回的了家的超大包裝,跟PSP比較一下就知道有多大

一打開第一層是新版的吉他以及軟體

組合完成,按照慣例還是附上一包貼紙,可以貼在自己的吉他上

新吉他質感不錯,追加了專屬的star power鍵
其他的按鍵也都改變了配置,撥片的部分這次有很不錯的靜音效果

柄上則多加了滑弦專用感應版,超嗨的阿!

往下一層,鈸及鼓棒出現了

鼓棒上有GH的字樣,讚!

出現了!GH專用麥克風!

再往下一層,鼓面出現!

再往下,支架與腳踏板現身。

腳踏板非常的有那麼一回事!

組合說明書,就家用遊戲控制器來說算複雜的了

鼓組組合完成。(有點晃...

側面照來一下,該去買張打鼓專用椅子了我...

有設計兩個小卡榫可以放置鼓棒

跟吉他擺一起來一張

遊戲主畫面,Let's rock!!!

四人合作畫面。
(上:主唱、下左:吉他/貝斯、下中:鼓、下右:吉他/貝斯)


放一段別人玩的影片先

進入遊戲後,可以選擇自己的樂團名稱以及貼紙
當然要取名 IRON ROBO 熨斗鐵蘿蔔樂隊
(本樂團名稱跟此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樂手角色性別、容貌、身材、服裝甚至刺青均可自訂。
(一看就知道這個是阿宅的選擇)


這邊來寫一下玩了兩三天的心得吧!
1.簡單的說,我可以學克勞薩二世大人一秒鐘連說十個“爽!” 實在太爽了!
2.吉他部分改進不少,不但加了神奇的滑弦面板,彈起來也很順,噪音也變小了。
3.鼓的部分還在適應中,因為跟先前玩的DRUM MANIA相比,有兩個鈕是相反的,讓我一整個錯亂。
4.鼓的噪音很大,不過這應該無法克服....
5.選曲的部分跟前面的GH2、3以及Aerosmith資料片比起來,更合我的口味!
(我生命中的十大最愛歌曲之一 Love Spreads 都收錄了,真是佛心來著...T_T)
6.或許是為了回應world tour的主題,吉他難度似乎沒之前的高。(還是我還沒玩到,目前進度50%未滿...)
7.可以四個人一起玩一首歌太屌了!
8.下載歌曲的介面比之前清爽,期待大量好歌釋出。

※假如有360的本遊戲玩家,請把我加入好友一起搖滾吧!我的帳號 neorobe!
※沒有360但想玩的朋友歡迎來我家體驗,包廂費免、飲料無限暢飲。


底下是84首遊戲內鍵的歌曲清單FYI。
30 seconds to mars - the kill
311 - Beautiful disaster
Airbourne - Too Much Too Young
Anouk - Good God
At The Drive-In - One Armed Scissor
Beastie Boys - No Sleep Till Brooklyn
Beatsteaks - Hail To The Freaks
Billy Idol - Rebel Yell
Black Label Society - Stillborn
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 - Weapon of Choice
blink-182 - Dammit
Blondie - One Way or Another
Bob Seger & The Silver Bullet Band - Hollywood Nights
Bon Jovi - Livin’ On A Prayer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Scream Aim Fire
Coldplay - Shiver
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 - Up Around The Bend
Dinosaur Jr. - Feel The Pain
Dream Theater - Pull Me Under
Filter - Hey Man, Nice Shot
Fleetwood Mac - Go Your Own Way
Foo Fighters - Everlong
Hush Puppies - You're Gonna Say Yeah!
Interpol - Obstacle 1
Jane's Addiction - Mountain Song
Jimi Hendrix - Purple Haze (Live)
Jimi Hendrix - The Wind Cries Mary
Jimmy Eat World - The Middle
Joe Satriani - Satch Boogie
Kent - Vinternoll
Korn - Freak On A Leash
Lacuna Coil - Our Truth
Lenny Kravitz - Are You Gonna Go My Way
Linkin Park - What I've Done
Los Lobos - La Bamba
Lostprophets - Rooftops (a liberation broadcast)
Lynyrd Skynyrd - Sweet Home Alabama (Live)
Mars Volta - L'Via L'Viaquez
MC5’s Wayne Kramer - Kick Out The Jams
Metallica - Trapped Under Ice
Michael Jackson - Beat It
Modest Mouse - Float On
Motorhead - Overkill
Muse - Assassin
Negramaro - Nuvole e Lenzuola
Nirvana - About a Girl (Unplugged)
No Doubt - Spiderwebs
NOFX - Soul Doubt
Oasis - Some Might Say
Ozzy Osbourne - Crazy Train
Ozzy Osbourne - Mr. Crowley
Paramore - Misery Business
Pat Benatar - Heartbreaker
Radio Futura - Escuela De Calor
R.E.M - The one I love
Rise against - Re-education through labor
Sex Pistols - Pretty Vacant
Silversun Pickups - Lazy Eye
Smashing Pumpkins - Today
Steely Dan - Do It Again
Steve Miller Band - The Joker
Sting - Demolition Man
Stone Roses - Love Spreads
Stuck In The Sound - Toy Boy
Sublime - Santeria
Survivor - Eye of the Tiger
System of a Down - B.Y.O.B.
Ted Nugent - Stranglehold
The Allman Brothers Band - Ramblin' Man
The Answer - Never Too Late
The Cult - Love Removal Machine
The Doors - Love Me Two Times
The Eagles - Hotel California
The Enemy - Aggro
The Guess Who - American Woman
The Living End - Prisoner Of Society
Tokio Hotel - Monsoon
Tool - Parabola
Tool - Schism
Tool - Vicarious
Trust - Antisocial
Van Halen - Hot For Teacher
Willie Nelson - On The Road Again
Wings - Band on the Run


以下為可免費DOWNLOAD曲目
An endless sporadic - Anything
Sworn - Electro rock
Ted Nugent - Guitar duel with Ted Nugent (CO-OP)
Zakk Wylde - Guitar duel with Zakk Wylde (CO-OP)

Comments

7 Responses to "XBOX360 GUITAR HERO:WORLD TOUR開箱文"

提到... 2008年11月28日 下午5:46

媽啊~你果然進入真正宅的境界了

Robert Shen 提到... 2008年11月28日 下午5:58

我只是之前隱藏的還不錯...(汗

只是想分享這片朵幸運草 提到... 2008年11月30日 清晨5:46

※沒有360但想玩的朋友歡迎來我家體驗,包廂費免、飲料無限暢飲。

...那那那...可否提供來回機票讓我加入體驗行列...我可以自備飲料!

Robert Shen 提到...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3:02

我完全了解小亨利的本則留言是在呼應他的最新一篇網誌。(誤

http://henrygetmail.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29.html

只是想分享這片朵幸運草 提到...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3:51

羅伯特爺的回覆真是讓我無言反擊...高招...(我今天可是去我同學家玩了ps3的guitar hero,有一股衝動想要買xbox360...)

Robert Shen 提到...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5:19

我覺得你先慫恿你同學買這組,然後去他家玩就好,360等你回台灣再說,這樣我們遊戲才能互通阿!XD
(什麼?決定要在米國工作不回來了...?)

Unknown 提到... 2008年12月5日 下午2:05

天啊.........你真是太屌了,
我之前只有跪下去膜拜,
現在己經趴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