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的一曲 30 - 無敵鐵金剛

說實話決戰夜跟日巡者我都覺得很難看
也不曉得是不是不習慣俄羅斯電影節奏的關係
至於同一個導演的刺客聯盟....?
那有什麼好說的
阿宅們趕緊買票進場吧你!
這部片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大家都知道阿宅總是會在任何事物當中自動找到讓自己覺得很讚然後萌起來的點
(小喬:萌萌!站起來!)
而且這個點想當然爾一般人未必可以認同
(廢話!一般人看到的都跟阿宅一樣的話,那一般人不就通通可以當阿宅了...)

======以下有雷======

超長的狙擊射程:
一般人→有扯、阿宅→有帥
轉彎的子彈:
一般人→夠扯、阿宅→夠帥
飛車槍戰:
一般人→好扯、阿宅→好帥
互相撞擊的子彈:
一般人→超扯、阿宅→超帥
命運織布機:
一般人→比扯鈴還扯、阿宅→比西帥還帥
裘莉全裸的背:
一般人→好美、阿宅→好美
(這一條似乎沒什麼說服力...)

======雷結束線======

更別提那些槍械設定以及視覺化的分鏡了
俄羅斯來的導演果然跟瑪格莉特一樣不能小看...

↑ 導演Timur Bekmambetov玉照


既然說到刺客聯盟就來講台灣的刺客樂團
在那個樂團進不了主流只能窩在PUB翻唱別人歌曲的年代
某個晚上我跟著大學同學
到了94年被一場火燒掉的台灣地下樂團搖滾重鎮“人狗螞蟻”
那是我第一次聽刺客演唱,同一天表演的還有當時尚未成名的張震嶽
即使唱的大多數還是國外樂團的口水歌
不過當天晚上我馬上就成了刺客的忠實樂迷
刺客樂團主唱的聲音非常的適合唱Heavy Metal
(雖然他們說他們唱的是Happy Metal)
放眼望去目前檯面上的藝人聲音可以跟他拼的大概只有舊信樂團的阿信
93年刺客發行第一張專輯的前幾天
我還每天跑去幾個不同的唱片行詢問專輯發售了沒
企圖引導唱片行刺客其實很紅該多進點貨的假象
那時候的唱片行店員應該是把我當成了瘋狂的阿宅澳客...
說起來刺客最廣為大眾熟知的一首歌
應該是94年的第二張專輯中的“無敵鐵金剛”
這首歌的由來有點kuso
是因為當時的鼓手大家叫他金剛
結果因為他生日的關係,這首歌就這麼被翻唱了
多麼的歡樂是吧~

現在刺客樂團的活動幾乎處於停滯狀態
我相信很多的老搖滾樂迷都跟我一樣
希望那個光輝的搖滾年代可以再度回來... T_T



順便看看:
刺客樂團官網
無敵鐵金剛OP
好娘的鐵金剛

Comments

0 Responses to "今周的一曲 30 - 無敵鐵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