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

到了一個人家裡面
看了他的書櫃就可以了解他的閱讀癖好
假如可以跟人交換唉怕
勢必也可以了解主人的音樂癖好
那麼既然硬碟的容量決定阿宅的力量
(出乎意料的我在這邊的宅力相當的薄弱....)
所以看阿宅硬碟裡的A片收藏
也可以了解到阿宅的性癖好...............吧

經由愛妻不斷幫我宣傳的結果
想必已經不少人被告知蘿蔔愛看女女的動作紀錄片
女人大概都想知道女女有什麼好看?
那我的回答是...
『兩個那麼美的東西放在一起做什麼事都好看啊!是吧!是吧!』

說到這個亂入一下....
今天中午看了少林少女
這還真是繼神鬼傳奇3之後的二大災難
減肥餐進行到第二天餓著肚子的俺
簡直就是以內外交相煎熬的修行方式看完本片
這還得感謝影片中萌到不行的球隊制服
(絕對領域!是絕對領域啊!)
要不是有了這個部分,俺的修行勢必半途而廢是也
阿彌陀佛!

呃.....其實這篇是要來講日劇的...(汗
因為最近似乎很多人討論
所以我就去弄了 LAST FRIENDS來看
(劇情簡介就不廢話了,請自個兒點進去看)
目前進度只看到第四話
坦白說我對這樣的劇情沒什麼感覺
不過讓我受到真正震撼的
是扮演 T 的上野樹里
上野樹里的成名作當然就是交響情人夢
看見那個每天對著千秋學長搖尾巴的野田廢
轉瞬間成為一個剪著俐落短髮愛女人的 T
那個衝擊實在是很大
衝擊大的不光是他的演技
還有那個 T 的扮相.......
我說怎麼.......
還是那麼的迷人阿.....(傻笑
雖然我是個短髮宅也不是什麼新聞
不過喜歡一個 T 嗎?這樣好像不大對.....
我想大概是野田廢的形象太過堅固
所以即使明明他演 T 演的很好
所以我還是把它當作女人看待吧...(笑
(阿宅很會自己找台階下...)

我喜歡看日劇勝過於韓劇以及本土劇的原因
就在於日劇當中每一個角色的存在感相當強烈
當然這部分的塑造除了劇本之外
各式各樣的服裝以及場景設定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他們盡忠職守的增加了每一個角色的厚度
每次看了一齣好的日劇之後
我總是會有一種這些角色真的活在日本某個地方的錯覺
所以明明只看了四集
我早就完全可以接受上野樹里是一個 T 的事實了
反觀台灣的連續劇,這樣說好了
2001年的HERO在2007年推出劇場版
事隔六年,看劇場版的同時就像是星爺的那句
『大師兄回來了!二師兄回來了!....通通回來了!』暖暖的感動
不過若是跟你說2002年的台灣霹靂火2008年要上電影版了
我還真不知道要期待什麼....
至於韓劇...
沒什麼好講的啦
單純就是我討厭韓國人 XD

最近也想看木村拓哉的CHANGE
有誰可以借我阿....

Comments

0 Responses to "LAS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