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篤姬”也看到43回了...

這幾天發現蘿蔔田的到訪人數跟平常比起來大約多了5倍之多 (說5倍其實也只不過由每天的十多人增加到大約一百人罷了...羞),就憑著本田的亂七八糟言不及義的內容與越來越隨性緩慢的更新速度,會在一個禮拜內產生這樣的結果著實在讓大根我百思不得其解........就在我提出這問題的時候,據說從小就立志讀完資治通鑑的友人乖寶包說出了睿智無比的話語:

“應該是跟Google有關吧!”

接下來當然馬上拜請谷歌大神鍵入關鍵字“篤姬”,赫然發現,就在第四頁.....出現了俺的前一篇文章!(大驚

果然,我從小只立志看怪博士與機器娃娃跟七龍珠,這樣的腦袋是完全無法與資治通鑑相提並論的啊!(淚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兩件事情!
1.每天有大約一百個人十分有耐心的搜尋“篤姬”之後還願意看到第四頁,然後點進蘿蔔田來。想紅的部落客注意了,請在文章裡面加入“預言”、“仙劍”、“統一發票”、“舒舒”(資料來源)這些字眼,包你流量一飛衝天!
2.是阿宅還是天才,從小就可以做出判斷。(喵的我將來一定要把怪博士與機器娃娃跟資治通鑑一起放在我小孩面前,看他選哪一本!)


好吧~照慣例(?)在古墓奇兵全破之後感到空虛無比的這個時候,還是來記錄一下“篤姬”觀察好了...

話說堺雅人飾演的德川家定薨死之後,一路看到了43回,不得不讓我推翻上一篇的大河劇三多,並繼續加入第四多:

領便當的角色多!

43回為止不但幾個好角色如齊彬、井伊、家茂、天皇紛紛領便當去,看到44回預告原來連坂本龍馬也要領便當了啊.....我說這齣戲的幾個好角色怎麼都活不久,反倒是像本壽院這不討喜的傢伙一直在大奧裡活的好好的..........啊!追緯來日本台的朋友,我爆雷了嗎?(逃走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超級比一比了,幾個角色的古裝扮像實在是太不優了阿...按照登場順序看好了

首先是飾演阿近的友坂理惠,本來是個性感女神(?)來著的

在篤姬裡變成歪嘴婆了...orz



再來是我對他印象一直是傻妞的稻森泉


現在是個心機鬼啊....




更別提滿20歲越來越正的崛北真希

你那眉毛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最驚人的千秋王子玉木宏


誰叫你在裡面扮山頂洞人阿!(翻桌




不過當然也有古裝現代違和感零的高橋由美子....





以及最意外由周遊阿姑客串(誤)的...




來個特別附錄好了,真正的篤姬是長這個樣子...(笑



剩下最後的 7 話了...


Comments

1 Response to "不知不覺“篤姬”也看到43回了..."

提到... 2009年4月28日 上午11:28

我想這和你一個用心的找了一堆的對照讓人深入淺出有關吧~